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人民医院踏歌起舞辞旧岁 欢声笑语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廖智若愚 李晓玲

  本网讯(记者 廖智若愚 通讯员 李晓玲 文/图)日前,在迎接新年的喜庆欢愉中,普洱市人民医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普洱大剧院拉开序幕。医院领导班子、医护员工等1200余人参加晚会。

  院领导在致辞中说,2020年将会是医院改革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医护员工紧紧围绕建设立足滇西南、面向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区域性医疗中心这一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用坚毅和汗水保障医院改革、建设与发展,使人民群众对医院的综合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推动医院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晚会在肿瘤科轻柔优美的傣族舞蹈《水姑娘》中拉开帷幕,神经外科《毛主席的光辉》和血液风湿免疫科《印巴女孩》的舞蹈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重症医学科舞台剧《生命的延续》别出心裁,呼吸内科的情景诗朗诵《赤诚丹心付峥嵘》有声有色。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加上绚烂多彩的舞美灯光,青春飞扬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蓬勃的青春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在规培、实习学员美丽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普洱市人民医院2019年医疗诊疗人次为101.6万人次,比2018年增加9.4万人次,增长10.13%;出院8.7万人次,比2018年增加0.8万人次,增长10.21%;各种大中手术1.9万台,比2018年增加0.2万台,增长8.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