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3名景东籍现役军人立功 部队千里送喜报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兰开翔

  本网讯(通讯员 兰开翔 文/图)近日,浙江省火箭军某部的3名景东籍现役军人在部队因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部队将喜报送到了现役军人家中。

  部队领导分别来到景东彝族自治县大朝山东镇曼状村现役军人罗忠权、曼等乡曼等村现役军人刘汉候及花山镇营盘村现役军人陈红家中,向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属送上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喜报送达的当天,刘汉候刚好在家休探亲假,他激动地表示,要继续努力为部队和家乡再建新功、再争荣誉。

  在与军属座谈时,部队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孩子们在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好现役军人的工作,保重身体稳定后方,让孩子在部队安心工作,再立新功。

  据悉,此次部队派人为立功军人送喜报,是希望通过送喜报上门的形式,宣扬立功事迹,激励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同时激发地方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报国热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