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鱼塘镇:“流动红旗” 带动乡村颜值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李真珍/文 李祥/图

  本网讯(通讯员 李真珍/文 李祥/图)“我家能挂上流动红旗,真是太开心了!我会继续把环境卫生搞好,争取让流动红旗一直挂在我家。”11月29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鱼塘镇景平村回头山村民小组的何有红接过流动红旗时激动地说。

  近日,鱼塘镇在全镇9个村175个村民小组开展“卫生流动红旗”评比活动。根据组内道路、活动室等公共环境卫生,房前屋后、庭院室内等个人卫生,在每个村评比出最具有代表性的3个“示范组”和20个“示范户”颁发卫生流动红旗,并为他们送出牙膏、牙刷、毛巾、肥皂、衣架等实物奖品。

  截至目前,鱼塘镇累计投入27余万元用于卫生评比工作,其中:20%奖励给“示范组”,80%奖励给“示范户”。大家争先进、夺红旗,户户想争先,村村比着干,踊跃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