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再添3处“职工驿站”,每一站都是一个“家”!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施扬进

    本网讯(通讯员 施扬进 文/图)10月30日,思茅区总工会分别为大兴量贩学府店、银嘉茶业有限公司、春秋茗轩普洱茶专营店“职工驿站”授牌。

    建设“职工驿站”是思茅区总工会关爱职工群众的一项暖心举措。驿站面向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场所,设有手机充电器、饮水机、药品、雨伞、针线包等设备和物品。春秋茗轩普洱茶专营店店主说:“欢迎广大职工来店里作客,累了、渴了,可以到驿站里歇歇脚、看看书、喝喝茶。”

    截止目前,思茅城区已有45处“职工驿站”,每处驿站根据不同场所建设,因地制宜配备必要的服务设备和物品,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取暖、休息等服务。思茅区总工会每年对“职工驿站”进行定期检查,结合使用需求和损耗情况,及时补充完善相关设备和物品,努力把“职工驿站”打造成为职工群众的“暖心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