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举行2018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陶平

  本网讯(记者 陶平 文/图) 5月19日上午,主题为“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的普洱市2018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思茅区茶马古道旅游景区举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思茅区旅游局、市旅游协会、思茅区有关旅游景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游客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旅游协会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倡议旅行社、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游车驾驶员诚信经营、规范服务,倡议游客摒弃不良习惯,文明旅游,从自身做起。并启动了2018中国旅游日暨“图书宣传周”活动。

  当日,我市其余九个县旅游主管部门,同时组织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相关主题活动。

  据悉,2018年,我省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其中“一部手机游云南”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将助推我市智慧旅游和全域旅游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我市旅游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