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年味婚礼漾幸福

发布时间:2018-02-26 来源:罗成建

  本网讯(记者 罗成建 文/图)2月19日,沉浸在新春佳节喜庆气氛中的思茅区龙潭乡平掌寨村大摆子田村民小组村民们,又迎来了一件喜事:28岁的李海江与妻子赵薇,在村里举办了一场充满年味的婚礼。

  村里的婚宴没有华丽的舞台和绚丽的灯光,但仍然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和乡情。为了让来宾吃好玩好,家里宰了牛和猪,同时还准备了一些农村的传统菜肴,色香味俱全。“选择在春节期间办婚礼,就是想沾沾节日的喜气,喜上加喜。”新郎的父亲李双福笑着说。

  “现在国家政策好,我们12年前从大山上搬迁到龙潭乡政府所在地,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家不仅盖起了两层小楼,还种着10亩咖啡和2.4亩水田,吃的能自给自足,平时还可以打零工增加收入,年收入大概有3万余元。”李双福说,他们能有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全靠党和政府对农村群众的关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