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民携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7-09-07 来源:

  主题  市民文明意识提高

  地点  思茅区红旗广场

 

  每天早晚,思茅区红旗广场上总是十分热闹。干净、美丽的广场上,许多人在锻炼身体、下棋、闲聊、散步……还有不时走过的学雷锋志愿者,组成了一幅和谐、文明的场景。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普通居民,听他们谈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看法。

  居民李明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作为普洱的一份子,我们都应该支持自己的家园变得更好!”

  居民刘晓霞说:“我支持家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大家都持之以恒地把讲卫生、讲文明的好习惯坚持下去,让普洱越来越美、越来越文明!”

  居民张爱国说:“现在的普洱,人人知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为普洱‘创文’付出了很多汗水,普洱市民的文明素质也实实在在地提高了。”

  (记者 王福蓉/文 吕禾/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