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诚信经营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17-08-30 来源:

  主题  诚信经营

  地点  普洱市中心城区

 

  诚信,如一把钥匙,打开经营者和消费者心中的锁。诚信经营至关重要,它架起了卖者与买者的一座桥梁。近日,记者走访了普洱中心城区的部分商场超市,倾听他们的诚信经营理念。

  普洱购物大世界副经理阙凯:“我们商场遵循坚持文明服务,做到主动热情,礼貌待客;自觉守法经营、信守职业道德,建立健全商品进货把关制度,认真履行进货查验制度,确保商品质量,提高商业信誉;坚持诚信经营,不搞价格欺诈,不做虚假宣传,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合理定价,明码标价,公平交易,保证售后服务质量;积极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们还不定期让公司员工装扮为‘神秘人’,对商场内商户进行明察暗访,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

  百信购物广场超市负责人郭荣昌:“我们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自觉接受监督管理,遵守城实信用、公平、平等原则;不制造、购进、销售假劣食品和不合格食品,加强经营管理,严把食品进货关,自觉执行索证索票制度。自觉审验食品来源主体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产品检验合格证等资质证明,无合格渠道、无厂名厂址、无生产日期等违法食品,一律不进不销;定期对柜台商品清理检查,过期、霉变食品,随时清理销毁,发生消费纠纷时,依法接受处理,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记者 苏 燕 文/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