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让文明行车成为 文明城市的流动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7-08-29 来源:张珂嘉

  主题  普洱市中心城区

  文明行车  地点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无论是城市环境、交通出行、服务行业都在悄然地发生着变化,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的文明程度也得到了提升,良好的交通环境使居民出行更为方便。

  茶城出租车司机袁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驾驶出租车不仅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还要把车内的环境维护好,保持干净整洁。”

  私家车主刘莉莎:“我们也是‘创文’的参与者与实践者,我们要遵守好交通规则,礼让行人,文明行车,尽我们的一份力让城市更和谐。”

  9路公交车司机王云:“‘创文’期间,很多市民的文明素质提升了,乱穿马路的现象明显减少了,上车排队的人也多起来了,我们开车也比较好开了。”

  私家车田伟杰:“我觉得普洱人越来越讲文明。在城市中行驶,很少听见乱鸣笛,不管城区车辆多拥堵,各类车辆都是按车流行驶,不乱并道不乱鸣笛,作为普洱人也作为一名车主,我为普洱人点赞。”

  (记者 张珂嘉 文/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