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用心沟通 微笑服务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付颖

  主题 普洱市政务服务中心

  微笑服务 地点

 

  近日,记者走进普洱市政务服务中心,感受到工作人员始终以细致入微、负责到底的精神,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思茅区国家税务局工作人员刘入萍:“微笑服务对于我们窗口服务单位来讲是至关重要的,首先我们要微笑待人,以理待人,和纳税人多一点换位思考,多一点理解。同时,要加强学习来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和业务素质,尽可能的给纳税人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用贴心的服务和真诚的沟通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思茅区农业局工作人员周泽怀:“微笑是一种不用翻译的语言,它传递着亲切、友好、愉快的心情,对于我们服务行业来说,微笑服务并不是说挂在脸上就行,而是发自内心的。”

  南屏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孙劲萍:“对于窗口工作人员来说,微笑是最简单、最可行、最容易做到的服务,微笑可以缩短双方的心理距离。每天面对来自各行各业的办事群众,我们用热心和耐心化解群众的疑问,说好每一句话,回答好每一个问题,用微笑服务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思茅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李咏玫:“我所在的窗口主要办理结婚、离婚登记,每天面对很多办事群众,也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这需要耐心和当事人解说登记程序,以微笑化解办事群众的负面情绪,同时,做好相关工作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办事效率,赢得办事群众的信任。”

  (记者 付颖 文/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