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文明出行让交通更有序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张珂嘉

  主题  文明行车

  地点  普洱主城区

 

  随着我市“创文”工作的深入推进,走在路上,都能感受到城市交通环境正在发生着改变。近日,记者走上普洱主城区的街头,随机采访了几位驾驶员,听他们谈自己的感受。

  6路公交车司机罗正明:“公交车每天行驶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需要我们驾驶员做到文明驾驶、礼让行人、低速通过斑马线,要让我们公交人的文明行为,引领整个城市的文明。公交车驾驶员要以身作则,把车内服务延伸到车外。”

  私家车车主朱为梅:“文明出行、文明行车,这一直都是对广大驾驶员的要求,文明行车对大家都好,我为现在的文明交通点一百个赞。”

  私家车主张君:“道路畅通了,行人和司机的文明意识更强了,交通秩序更有序了,作为交通参与者,感觉在城里更好开车,以前我没有礼让行人的意识,自从‘创文’后会自觉地礼让行人了。”。

  茶城出租车驾驶员陈大洲: “现在很多出租车司机文明意识提高了,我们都能做到上车不抽烟、不打手机。”

  (记者 张珂嘉 文/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