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选拔赛暨校园足球啦啦操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吕禾

  本网讯(记者 吕禾 文/图) 7月17日,由普洱市教育局主办的普洱市第二届小学生“萌芽杯”、初中生“幼苗杯”、高中生“希望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选拔赛暨校园足球啦啦操比赛在市职教中心开幕。

  本次比赛从7月17日开始到7月23日结束,在为期7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99支足球和啦啦操队伍共1870余人,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中职)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比赛。举办此次比赛是我市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自由成长”的教育理念,按照提高学生体质健康、运动技能和人格素养的目标和要求,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奠定我市足球发展人才基础的重大举措。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都是各学校精心选拔出来的,代表了各学校的最高水平。

  据悉,本次比赛足球项目设一、二、三、四、五、六名次,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最佳射手”等奖项。啦啦操比赛分设“单项奖”“团体奖”“特别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特别奖”由最佳服装、最佳人气、最佳表演等组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