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创文”让普洱网吧更文明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徐瑞 苏燕

  本网讯(记者 徐瑞 苏燕) 在“创文”的浓厚氛围中,普洱市的网吧、网咖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网络空间也得到了净化。

  在位于普洱卫校附近的圣基网吧,记者看到,网吧进门处的正上方就设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牌,LED电子屏上滚动显示着“争做文明市民 争创文明城市”等标语。走进网吧,“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禁止吸烟”等文明提示标语随处可见。前来上网的年轻人都会主动出示身份证,并在“实名登记本”上进行登记。

  据圣基网吧负责人介绍,“创文”以来,他们给网吧每台电脑的显示屏背景统一设置了“文明上网,共同营造文明城市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标语提示。现在,来上网的人都自觉遵守网吧章程,不文明的网站根本进不了。同时,“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网吧的外部环境也得到了更大地改善,地面随时保持干净卫生,前来上网的市民的素质也有所提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