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农村信用社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普洱市农村信用社

  本网讯 近日,为期3天的普洱市农村信用社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万人体育馆举行。

  运动会由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普洱办事处主办,各县(区)行社协办。省联社工会常务副主席董勋和市总工会领导出席开幕式,普洱办事处党组书记李旗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组织了羽毛球、兵乓球、气排球三项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积极展开角逐。在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不断上演精彩瞬间。各队发扬了团结、友谊、敢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展示了竞技体育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信合人的崭新形象。

  据悉,举办本次职工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农信社精神文明建设、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实现业务发展与企业文化建设两不误、两促进、两推动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激发农信社(农商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和动力,为实现各项经营目标注入正能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