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举行春季企业用工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文/图) 3月3日, 2017年普洱市春季企业用工暨农村劳动力省外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在思茅区世纪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在全市各县(区)同步举办,思茅区世纪广场设主会场,各县设分会场,思茅区主会场共有137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职位850个,提供就业岗位数4171个;其余九县分会场入场用人单位154家,提供职位517个,提供就业岗位数1921个。全市共有291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了1367个职位、6092个就业岗位。此外,省外企业7家,提供就业岗位1250个。全市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82人,占提供就业岗位数的18.3%;省外转移就业报名登记21人,现场就业咨询3500人。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区和求职登记区,不断有求职人员前来咨询就业创业、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商生育保险等方面内容,此外,工作人员还派发宣传单,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据统计,当天共发放相关宣传材料1.1万余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