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宣传部开展“感恩2016”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张滟)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鼓励干部职工常怀感恩之心,倡导建立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关系。2017年1月23日,镇沅宣传部开展“感恩2016”主题活动。

   “感恩天地滋养万物、感恩国家培养护佑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活动在集体诵读感恩词中拉开序幕。   “2016,我最想感恩的是党组织”“过去的2016,我首先要感恩大自然,它让我喝到甘甜的山泉”“过去的2016我想说,我最感恩的是我的父母”“过去的一年我最感恩我孩子的老师”“过去的一年我最感恩的是我的同仁们”......每一位干部职工都登上感恩台,向同仁们分享了自己在过去2016最想感恩的人或事,感恩在2016给大家带来安定生活、工作的伟大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展望了2017。 

据悉,此次感恩共涉及10个方面的内容,感恩伟大的祖国和中国共产党、感恩父母和同仁的居多。感恩活动由宣传部党支部牵头,在家的干部职工17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