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县委编办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普洱市镇沅县委编办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职工家庭成员尊老爱幼、自立自强、科学教子,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以“红心向党·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家风家训分享活动。

  一是开展“道德讲堂诵家风活动。干部职工每人诵读一篇以“好家风、好家训”为主题的名篇或名言佳句,传承家风文化,汲取经典精髓,启迪思想、塑造心灵,培养心智。

  二是开展“我家的家规家训”分享活动。编办主任带头分享和交流本家族家风家训,大家共同分享,相互学习,汲取宝贵经验,让良好家风发扬光大。

  开展“好家风、好家训” 道德讲堂和家风家训分享活动,对宣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优良家风,促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普洱市镇沅县委编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