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财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走进景东

发布时间:2016-05-30 来源:景东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张 彪

  518日晚,普洱市财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走进景东最后一场演出在景东县城人民会堂上演,标志着普洱市财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走进景东完美收官。

  为深入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云办发〔20091号),普洱市财政局、市文化体育局组织演出队于59日起走进景东县基层开展财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连日来,已赴文井镇(者后村、文华村、文井街、开南村)、锦屏镇(景川路村文旧组、温卜村、前所村小学、灰窑完小、大草地社区)、文龙镇(三岔河村、文龙街)、安定镇(中仓村、中心小学、民福村、旧村村、青云村)、儿童福利院等地完成17场演出,每场为广大基层群众表演了歌舞、说唱、小品等10余个节目。

  据了解,景东县是2016年普洱市财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的第一站。送戏下乡让广大基层群众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一道内容丰富的文艺大餐,每到一地都受到了热烈欢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