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内容
阅读正文

致全市道德模范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普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尊敬的各位道德模范:

  你们好!

  在2021年到来之际,普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向各位全国、全省、全市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云南好人、新时代好少年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你们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

  刚刚过去的一年,广大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率先垂范,积极投入到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的第一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高尚的道德情怀,敬业奉献、守信践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诠释了至美真情,彰显了人间大爱,展现了人性大美,感召了全社会,温暖了普洱大地。长期以来,你们在全市各行各业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善行义举诠释了中华美德、弘扬了时代精神;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为凝聚起全市人民共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你们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广大道德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争当时代新人,坚持不懈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中华美德,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模范言行、善行义举激励和引领全市人民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向上向善、孝老爱亲,为打造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普洱再立新功。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普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