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内容
阅读正文

关于对拟推荐普洱市图书馆作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单位的补充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普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评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通知》及省文明办《云南省文明办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申报和复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相关程序并认真进行审核,现对拟推荐普洱市图书馆作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单位进行补充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候选单位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文明办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传真):0879-2189829

  电子邮箱:smwmb@126.com

  通讯地址:普洱市思茅区北部行政中心1栋309室

  邮政编码:665000

   

  普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