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内容
阅读正文

2020年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尊敬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普洱市委、普洱市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教育工作者和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普洱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全面实施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着力补齐教育短板,全市教育规模逐年扩大、教育结构持续优化、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践行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爱岗敬业、关爱学生,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全市普通高考一本上线 945人,比去年增加 101 人;600 分以上203人,比去年增加36人,普洱教 育 事 业 发 展 取 得 了 新 的 成绩。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 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实现这一奋斗目标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牢记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坚守信念、志存高远,重学修德、行为世范,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坚持用爱心为学生护航、用知识为学生引路、用智慧为学生圆梦,培育更多普洱英才,成就更美家庭梦想,为普洱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补齐教育短板,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教育均衡协调发展,不断改善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为普洱教育事业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 共 普 洱 市 委普洱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