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内容
阅读正文

云南发布中小学生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手册

发布时间:2020-02-07 来源:

  由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昆明医科大学、云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云南教育出版社共同编写的《给中小学生了解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手册》,于2月6日以正式公开发布。手册力争通过最快速、最方便阅读的数字化方式来向广大中小学传递疫情之下所需要的信心:对国家坚定信心,对自己充满信心。

  面对疫情,信心来自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强信心、暖人心。

  信心,来自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

  信心,更来自社会各界的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信心,来自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确的认知和严密的防护。

  我们坚信:“每个平凡的春天,无不经历了寒冬惊心动魄的历练。”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短短7天,集结相关专家和57位昆明医科大学导师及研究生,在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假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在这场“战疫”中贡献力量,这是公益的力量,更是信心的传递。

 

点击下载电子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