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内容
阅读正文

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进入投票阶段 普洱市1个典型入围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18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网上投票进入事迹展示及群众投票环节。2018年,“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功入围“四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名单。广大群众可通过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和“文明中国”客户端查看先进典型的事迹展示,感受志愿服务精神,并为心目中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投票。投票时间为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日。每名网友每天对各类候选名单可投票一次,每次对志愿者、组织、项目和社区的候选名单投票至少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从2015年开始,每次推选出100名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和热烈反响。

  投票流程为:从中国文明网进入“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网上投票”官方页面→选择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点击“云”→选择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同时再选其他9个→最后点击“投票”输入验证码→显示“成功”。

  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刘吉辉)

  2018年12月2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