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景谷县举行“99公益日•助力云岭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景谷发布

  本网讯 为广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和见义勇为工作、激发群众的见义勇为理念和慈善意识,9月7日上午,景谷县开展“99公益日•助力云岭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游文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康参加启动仪式。

  游文斌在致辞中说,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在景谷大地不断涌现出一批批见义勇为人物,他们用舍己为人的英雄壮举,为全社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关心见义勇为事业,需要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更需要全社会的爱心帮助和广泛参与。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支持见义勇为事业,为英雄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倾注一份真情。

  杨康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景谷将与全省、全市同步开通捐赠渠道,公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线下捐赠的方式进行捐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