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拄着拐杖带富一方百姓 身残志坚好榜样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景东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近日,来自景东县的王仕荣在普洱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荣获第二届劳动模范。

  在景福镇棠梨村,只要说起王仕荣的名字,大家都会竖起大拇指赞许一番,因为他虽然身患残疾,常年拄着拐杖,却能凭着一股不甘贫困、立志发展的韧劲,带领村民发展生态土鸡产业实现脱贫致富,是个了不起的真汉子!

  今年44岁的王仕荣,因患“先天性马蹄足内翻症”行动不便,经县残联鉴定为肢体3级残疾,他家里有70岁的父亲和64岁的母亲,俩孩子在镇上读书,靠他和妻子维持家庭,2013年因残致贫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

  人口多、条件差,而自己又行动不便,怎样才能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呢?王仕荣用常人难于想象的艰辛与拼搏寻求着致富门路。如今,王仕荣的合作社发展规模日益壮大,社员们的收入也越来越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