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2020年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6 来源:普洱台

  本网讯(记者 吴发斌)近日,普洱市2020年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在普洱市委党校举行,活动邀请第四届思茅区“感动茶城”人物诚实守信模范杨东生给大家作诚信故事分享。

  活动中,杨东生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给大家讲述了自1993年思茅区思茅农场兰花市场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他在兰花市场肉摊经营猪肉生意至今的一些经历。包括要十年如一日为顾客提供热情服务,并一直坚持诚实守信,因为诚信是最好的经营策略。本次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学习先进模范课。随后,活动还进行了诚信之歌歌曲演唱,诵读诚信经典语句。

  普洱市委党校科研办副主任副教授 田婷:“作为我们个人来说,确实,诚实守信的背后就是一个责任的担当,所以不管是在家庭中社会中,还是在工作岗位上,我们都应该明确自己的那份责任然后呢践行诚实守信,把我们的社会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