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210名律师向宪法宣誓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普少文 冯煌晶

  本网讯(通讯员 普少文 冯煌晶 文/图) 12月2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共同组织举行了全市首次“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仪式,全市210名执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及法律援助律师参加宣誓。

  本次宣誓活动旨在引导全市律师牢固树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展现律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形成热潮、推动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过定期组织律师进行宪法宣誓活动,有助于增强律师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意识,筑牢律师坚决维护宪法权威的理想和信念,助推律师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

  宣誓活动要求广大律师要把学习宣传宪法的精神融入每一个具体案件中去,要自觉抵制与宪法相违悖的言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