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工商局:坚持日常教育和集中教育相结合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市工商局

  本网讯(市工商局)今年,市工商局机关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坚持日常性教育和集中教育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

  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市工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平台组织党员深入学,组织干部职工周二、五全面学,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各类学习教材120册,上半年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3次,支部组织党员学习27次,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10次,讲授党课11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市工商局以各种集中教育培训为平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党建工作水平。今年,组织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等上级党组织集中培训17人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班1个,开展各种专题集中培训5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专题讲座2次。

  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营造机关学习教育良好氛围。在机关办公区悬挂张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牌6块,每个工作日均在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向上级党组织和工商部门上报相关党建信息20余篇,充分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爱国卫生月、综治法制宣传月等,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法律法规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