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接受心灵的洗礼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杨发昌

  本网讯(通讯员 杨发昌)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现、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廉政意识,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深入墨江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微章,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积分审核通报等规定动作。传达学习了《关于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和好人付天华一一追记镇沅县纪委原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付天华先进事迹。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到墨江看守所开展现场体验式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看守所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及实地感受贪腐案例、职务罪犯现身说法等形式,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敲醒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没,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同时以“两学一座”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扎实做好本质工作,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努力发挥表率引领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