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县司法局开展“爱我中华·注重家庭·注重家训·注重家教”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罗朕文

  本网讯(通讯员 罗朕文)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省级文明县城、省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果。7月24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向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学习良好家风“镇沅县司法局注重家庭·注重家训·注重家教暨诵读红色家书活动”主题活动。

  活动上,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诵读红色家书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