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强作风、敢担当、勇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饶杨

  本网讯(通讯员 饶杨 文/图) 为庆祝建党97周年,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强作风、敢担当、勇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在镇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物馆,镇沅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红色革命现场教学、参观革命历史博物展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在机关,镇沅烟草专卖局党总支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在街头,组织党员参与“6·29”法律法规宣传和创建文明县城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热心做好相关解释,达到进一步宣传好烟草专卖法和实施条例的目的;在社区,与社区支部共同开展科普巡展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科普知识。同时,镇沅烟草专卖局各支部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 “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开展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