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文联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4 来源:李俊兴

  本网讯(通讯员 李俊兴 文/图) 近日,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暨“强作风、敢担当、勇作为”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让党员深刻了解历史,弘扬革命传统,培育新时代的担当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鼓励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

  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市委党校参观党风党纪教育陈列室,认真聆听党的光辉历程、思普革命史、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到联系的通商南路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党员真正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让基层群众时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完成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规等五个规定动作,开展了赠送“政治生日卡”和以“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