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200余名律师集体宣誓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冯煌晶

  本网讯(通讯员 冯煌晶 文/图) 近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200余名律师在思茅区世纪广场举行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律师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保证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执业为民,勤勉敬业,诚信廉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宣誓完毕后,全体宣誓律师在誓词上进行签字,并向群众发放相关法律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这是我市首次组织全市执业律师及实习律师进行宣誓,旨在引导广大律师不断增强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自觉践行誓词,依法、诚信、尽责执业的自觉性,遵守律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自律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