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委宣传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罗燕

  本网讯(通讯员 罗燕)4月3日,思茅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四个意识”。

  活动上,对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进行了全文学习,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后深刻认识到此次党和国家机构大力度调整改革,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历史担当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深谋远虑,必将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提供有力制度保障。同时,也强烈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大大增强了对党和国家发展前途的信心。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做好宣传部门机构改革工作,让宣传部门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同、监管更加有力、运行更加高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