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找准问题认真整改凝心聚力追赶超越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蔡帆

  本网讯(通讯员 蔡帆)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3月16日,思茅第二小学党总支支委召开了党总支支委组织生活会。思茅区教育工委领导到会指导。

  上午8:00,思茅区委教育工委领导到思茅二小督查党总支委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强调各党总支支委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紧紧围绕六个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

  下午2:30,思茅第二小学召开党总支支委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总支支委班子紧紧围绕六个方面的内容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各党总支支委逐一进行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各同志正确对待批评意见,纷纷表示要虚心接受、扎实整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