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开展节前明察暗访 确保过年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8-02-08 来源:普红宁

  本网讯(通讯员 普红宁)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县纪委监察委抽调工作人员,组成3个明查暗访组,对全县9个乡镇和58个县直机关单位遵守“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情况开展明查暗访,严查“四风”问题。

  主要紧盯以下“四风”问题: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电子红包、邮寄卡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滥发津补贴,违规公款旅游等开展明察暗访,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5816827,发动群众力量对“四风”问题进行监督。

  明察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机动灵活的方式,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对超市、乡镇单位食堂、加油站、农家乐等重要场所,查阅相关资料,紧盯痕迹,深挖隐形“四风”问题。对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将进行调查核实,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问题,一律严肃查处、通报曝光,以强有力的监督,以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