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海事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李国云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云 文/图)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11月19日,思茅海事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上,观看了廉政警示记录片《永远在路上》 第三集踏石留印。教育片通过大量案例,剖析了少数党员领导干部由于四风恶习丧失道德底线,对其所犯错误或犯罪原因、根源进行剖析,阐述了由此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严重伤害,深刻警醒和教育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失德失范的危害性和立德修德的重要性。从而促使党员干部进行自我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洁身自爱,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在思想上筑起抵御违法犯罪的牢固防线。

  活动结束后,由参加活动人员撰写观后感,谈感想,说体会,梳理和总结所受到的感触,大家认识到必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警自律,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