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诚信经营 取信于民

发布时间:2017-08-22 来源:苏燕

  地点  普洱市中心城区

  主题  诚信经营

 

  小信诚则大信立。诚信经营成为商铺发展的重要因素,近日,记者走访了普洱市中心城区的部分商铺,倾听他们的经营之道。

  拉夏贝尔服装店工作人员郭艳:“本店一贯秉承明码标价、货真价实、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专卖店搞活动时价格是多少就收多少,绝不欺瞒顾客,凡是进店顾客我们都热情接待,尽量让顾客试穿到满意,也积极为他们介绍合适的衣服,耐心回答顾客提出的问题,凭借诚实守信的核心理念,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

  思茅区小棰干巴店店主田裕华:“我们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保证提供好的质量,不以次充好、强买强卖,也不缺斤少两,决不出售变质食品。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思茅区农耕坊店主周洁:“经营小本生意已经近二十年,除用心经营外,客户就是上帝,我们认为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买家与卖家要相互信任,每个客户我们都热情认真对待,街坊邻居都是我的回头客。”

  ( 记者 苏燕 文/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