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诚信经营 一步一个脚印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苏燕

  主题  诚信经营

  地点  普洱主城区

 

  做人需要诚信,诚信赢得尊严;经商同样需要诚信,诚信赢得市场。只有实现诚信基础上的客户认同感,商铺才能长期受益。

  近日,记者走访了普洱主城区的一些商户,了解他们对诚信经营的看法。

  一品香古茶庄店主吴应梅:“诚信经营对我们来说就是真诚待人,面对客户热情接待,在茶叶销售方面不弄虚作假,确保茶产品的品质,给客户提供品质过硬、价格公道的古树茶。”

  三宝斋的店长陶静香:“诚信经营就是要脚踏实地做普洱茶文化、民族文化的传播者,无论是茶叶、咖啡还是特产,我们都坚持原产地加工、原产地出品,从源头上把好产品质量关,做到货真价实、童叟无欺。”

  咖木林咖啡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海龙:“诚信经营,一步一个脚印地积累。作为卖家,站在顾客的角度解决问题,是我们不变的原则,我们用心对待咖啡从种植、采收、加工到出厂的每一个步骤,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我们把控合理的利润,不高价出售,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

  赤子传媒公司负责人郭成龙:“诚信经营就是公司的生命线,除了真诚、热情,凭良心做生意,心里才会踏实。我们始终坚持答应别人的事就尽量做到,懂得对人守信、对事负责是诚实的基本要求。” (记者 苏燕 文/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