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 走进西园路社区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吕禾

  本网讯(记者 吕禾 文/图) 讲述道德故事,传递道德力量。7月20日晚,由普洱市文明办主办的普洱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走进思茅区思茅镇西园路社区。以徐铭谦、李建芬、赵金贵等道德模范事迹为原型,用朗诵、小品等形式创作了一批文艺节目,有力宣传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为社区群众献上了一份精神大餐。

  据了解,今年以来,巡演活动已经邀请了王飞、夏孝忠、李佳毅等道德模范参与。而巡演活动将持续深入到各县(区)、机关、社区、乡村开展。通过传播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让群众在欣赏优秀节目中受到道德的熏陶,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主要是围绕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事迹加工创作成歌舞、诗朗诵、故事、情景剧、小品、相声、快板等文艺演出形式,并搬上舞台呈现给观众,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集中展示和讲述道德模范的感人励志事迹和崇高品德。

  普洱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学生代表及社区群众等观看了演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