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举行 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8 来源:周小璇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小璇 文/图) 近日,普洱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组织学习。分别学习文章《让“四个合格”成为党员标配》和《古希腊神话“安泰之死”的警示——如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强调党员要以“四个合格”为标尺,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来。

  观看纪录片《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全体党员到市委党校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陈列室参观。讲解员讲述了革命战士的历史故事,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