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学习“最美家庭”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李超

  本网讯(记者 李超) 6月20日下午,普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学习报告会,进一步弘扬红色家风,传播文明家风,用身边的榜样教育、感染、引导带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报告会邀请了普洱市巾帼文明宣讲团成员、思茅第一小学德育副校长、国家一级教师、云南省“三生教育”骨干教师周静,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讲普洱市“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她以马汝琼、李学良、王健康、李娜倮四个普洱市“最美家庭”为例,结合自己德育教育的经验,从家庭教育的角度,就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家庭教育、经营好家庭,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受到了一致好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学习宣传好“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积极传承“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带动社会文明,树好家风立好家训,为幸福普洱建设凝聚更多正能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