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传播正能量 弘扬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李翔)为了讴歌中国梦、唱响中国梦,凝聚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其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县教育局根据县委宣传部的安排和部署,于2017年春节学期开学后及时下发《墨江县教育局关于传唱第四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的通知》到各级各类学校(园),要求各学校(园)结合实际开展不同形式的歌曲传唱活动。

  截止2017年4月,墨江县各级各类学校(园)都已按照《墨江县教育局关于传唱第四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的通知》要求,以校会、晨会等形式开展传唱《不忘初心》《美丽中国走起来》《走在小康路上》《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推开这扇窗》《信仰的光芒》《冷的铁索热的血》《铁血忠诚》《小梦想大梦想》《父子》《相信梦想》《相逢春天》《人总会有老的时候》《一家亲一个梦》《四有军人歌》《召唤》《思路》《你是英雄》《全家福》《老百姓的梦》《幸福来》《丝绸之路》等22首歌曲。

  歌曲传唱活动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使文艺作品讴歌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团结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的作用在墨江县学校(园)里得到真正的发挥。充分激励全县师生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事业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