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首家党风廉政 文化教育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萍 李桂霞) 3月24日, 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首家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云南新华书店镇沅分店正式挂牌成立。

  镇沅紧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廉政教育方式,依托云南新华书店丰富的文献资源和良好的文化氛围,积极争取云南新华书店的大力支持,将云南新华书店镇沅店建成“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倡导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打造出图书育人的全新廉政教育模式。

  据介绍,店内藏图书丰富,品种齐全,陈列的图书涵盖了廉政文化类、反腐倡廉理论类、纪检监察业务类、法律法规类、党纪条规类等书籍共11200余册。通过开放式管理模式,让广大干部依照个人兴趣自助选读,学习查询方便快捷,可以边阅读边记笔记,可以享受低折扣的购买优惠,还可以利用休闲时光浏览学习,丰富八小时以外生活,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