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代表委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

  本网讯(记者 郑舒文) 3月21日上午,出席普洱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和出席政协普洱市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进一步敲响思想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警示片以纪实的手法、以案说纪的方式详细解读了辽宁贿选案的全过程。通过对反面教材的深入剖析,为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辽宁拉票贿选案性质恶劣、影响极坏、令人震惊,纷纷表示一定汲取案件教训,引以为戒,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

  “触动很深!”市人大代表罗文明连连感叹,选举中的拉票贿选行为严重挑战了政治的底线,损害了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表示将从思想上拧紧“总开关”,勒紧纪律“红线”,打好思想“预防针”,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市政协委员罗静华则用了“震惊、震撼、震动、振奋”四个词来形容自己的观后感,她认为对各种各样的不正之风要始终坚持“零容忍”,坚持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更要建立警示教育长效机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