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全市组工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

  本报讯(记者 苏燕) 3月14日,普洱市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组织工作业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及专题辅导。

  杨季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组织部门承担着重大责任,是首要政治任务。

  杨季强调,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把全会的背景和意义认识清楚,把全会的重要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认识清楚,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其次要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和规定要求,从政治上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领会精髓要义,把握规定要求。再次要紧扣职能落实好全会精神,带头学深悟透,进一步把准方向、厘清责任、明确任务、抓好落实。

  杨季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组织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学习组织工作政策业务,提高专业化水平;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地见效。要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据悉,培训班分两期举办,每期培训三天。市、县(区)委组织部干部,部分市直单位的干部科长等共134人参加本期培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