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供电局道德讲堂传文化、播文明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普洱供电局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我是党员”先进典型宣讲和我为《南网总纲》代言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积极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讲道德、讲文明,弘扬企业文化,11月11日,普洱供电局举办了2016年度题为“万家灯火 南网有我”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从吾日三省、唱响我们的价值观、我与企业共成长、我与经典同行、我与文明同在、我为《南网总纲》代言等方面,号召普洱电网广大干部员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企业文化,学习先进人物,履行“主动承担三大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使命,打造“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企业凝聚力。

 

  此次活动,还专门邀请普洱知名专家冯晟进行了专家分享,整场活动紧扣南网总纲,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积极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讲道德,弘扬企业文化,做好人,知行合一,自觉成为道德和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和受益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