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谷抓细抓实党员积分制管理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刀志华

  (通讯员 刀志华) 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在全县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以看得见的硬指标推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成为新常态,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精心组织,规范实施,奠定“两学一做”基础。健全考核管理办法,确保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有抓手、有载体、有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领导责任落实,实现“抓书记、书记抓”,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规范实施,坚持党员积分制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步推进。

  强化监督,狠抓落实,检验“两学一做”成效。对工作落实到位、发挥作用明显的基层党组织,及时给予通报表扬;对工作组织不力、流于形式、弄虚作假的,进行通报批评,取消其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通过推行党员积分制,用“做”的实绩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有效防止了“学”“做”过程中的“两张皮”现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