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古城镇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争做红色传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7 来源:镇沅县古城镇党委 大学生志愿者刘娇阳

  

    为缅怀长征历史,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古城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争做红色传人”主题活动。

  一是学习长征的历史意义。古城镇宣传委员与大家共同回顾了长征革命历史,学习了“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勇往直前、坚忍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二是分享学习长征故事的心得。参加活动的38名干部职工积极畅谈了自己的感悟。

  通过学习,大家都倍受鼓舞,表示将用长征精神与当前脱贫攻坚相结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勇气打赢脱贫攻坚大会战。

  (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古城镇党委 大学生志愿者刘娇阳整理)

相关附件: